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pril 27, 2010

百变小白

百变小白!(虽然不是真的变装超过100遍 :p)
注:这篇BLOG单纯的只是想放照片上来罢了...

呵呵~~


第一张是开边线+阿飞脸~哈哈哈~
接下来的是在33老大生日时玩面粉后拍的^^
这个是穿上formal后的我~留了胡子~有没有比较Man呢?

这是因为功课必要而拍的~打黄灯~他们说这张最像现实中的我~
哈哈~看就知道~呆子版本的我~
经典方块装的我^^
最后一张是正在做面膜的我~哈哈~
..........

下个星期就能回家了~希望不要retain这个sem...
回去一定要吃好料!!!Otak~Otak~~~ ^^

2 comments:

♥敏敏♡ said...

还是没变啊~你还是小白。哈哈

冯培炜*.*Pang Pee Wei said...

小白回到去call我!
我们一起去游麻坡,找好吃的!很久没有在麻坡小贩吃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