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rch 19, 2010

爱画画

画画...
从小到大的兴趣...
从我懂事以来,应该是5-6岁的时候吧,就已经开始在纸上作画~
还记得第一张画的画是老夫子~
哈哈~还蛮佩服我自己的,因为我画的的确很像一下...
之后上了小学,给姨丈教补习...
2年级就开始接触写作文的我,确实有些反感...
不过姨丈教导方式很特别,经验老道的他常常会抓准我们一群顽皮蛋的心,用我们喜欢的方式来教导我们...
他让我们在写完作文后可以在簿子下面画画...
我的自述就可以画画自己...
我的宠物~就画条猪来养~哈哈哈~
之后的不久,也是在二年级,我认识了一个同班同学...
他是一个爱看香港漫画的小孩...
也是因为遇上了他,我更加爱画画...
很难解释他对我的影响力有多大...
用写的我真的写不出来,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话下次可以当面问我...
也许我才解释得来...
咳~(6年没和他联络了,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如果某天在路上遇见他,估计我们也不认识对方了...不过我还是相信羁绊是不会这么容易就断的,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再次相遇的)
慢慢的...
我开始在课本上画画...
在作业簿上画画...
什么都画...
最后...爱上了画画...
一直到现在,我也算是跟着自己的喜好踏入了DASEIN...
一所美术与艺术的学校...
很奇怪,现在的我是一个学画画的人...
可是我却极少会替自己的画工担心...
每天慢吞吞的像只乌龟前进...
虽不知道这样是否是对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逼自己...
画画是我从小到大的兴趣,以前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而画...
是兴趣,是享受...
如今却因为为了赶功课而画...
为交作业而画...
为让自己更快的进步而画...
我好怕自己有一天会开始害怕白纸铅笔...
我宁愿比别人慢...
比别人烂,我也不要自己变成只会盲目画画的机器人...

可能对有些人来说,这样的想法很天真...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清楚知道,就算用 ''不天真'' 的方式来画画,我也进步不多...
倒不如放手一搏,让我跌跌撞撞的找到自己的方法~
可能会更好也说不定呢?

老话一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只要有目标...
我这条船就永远不会沉...

对吧?扪心自问...
得到的答案...

恩。

7 comments:

阿Séan~ said...

咳...嗯~

又来留言了~嘻

愿你永远那么喜欢画纸跟画笔(虽然我十分非常讨厌-.-)

还有...那艘船永远不会因为体重(乘机:P)而沉船~继续漂流大海~

嗯~~~

健壹 said...

哈~画画本来就是一个自由的体质啊~
我也是这样想画就画的啊~
不如有空一起来画画切磋切磋吧~
有个同好一起画画也不错 =)

LiNg LiNg said...

乌龟虽然是慢慢的前进,
但是它还是会有为目的地而努力,
不管怎样它都告诉自己一定会到达
不要小看乌龟,它的求生意志很强
相信自己吧,好好享受~
加油~

阿恬 said...

haha~小白~
aiyo~其實呢~你說的對。。。我也認為畫畫很享受~但到了dasein畫畫還真的是很功課化。。。其實也不是我們想把他趕著做,而是當做這樣的時候又想到別樣~很難不去趕~雖然還是會享受在功課中~不過!!!未免太多了吧T.T我來不及了

小白 said...

哈哈~有时候我也是会画到走火入魔~不过那也是在画得很不错的时候~画到很难看的时候就画不下去了~功课也会越欠越多...咳~我也在做着欠的功课..加油吧 ^^

Don said...

我在这里只能“画”不多说了

如果不功课化感觉很难大突破变强
功课化又没时间

我major graphic design其实是想得空也能自己自修画画画喜欢东西,结果没时间

其实我比较喜欢画,就是买不起这保险,哈哈

小白 said...

阿Don 你算是勤劳Kaki 咯~分我一半就好~哈哈~对咯~没有一直做就很难有突破~要成就一样东西就要牺牲掉某些东西~避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