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我的灿烂人生?

刚刚看了我的灿烂人生第37集...
hmmm...不知不觉,就这样看到了最后第二集了...

一直都在纠结着,该不该也把最后一集也看了...
最后呢,呵呵~还是决定了还是明天才看...
因为,不想那么快结束...

怎么感觉,这好像是一种病态啊~
沉醉于剧情不说,还好像发了疯似的不断的在回想着里头的爱情世界啊...
女主角的甜美笑容等等等等...

我才不是那种,ehhhh~变态宅男?
哈哈哈~~~
只是觉得,恩~感觉很好~怎么说呢...
那是一种憧憬吧?
可以满足我内心的憧憬...

对我来说,生命里最重要的就是平衡...
开心的事如果太多,未必是件好事
偶尔流下男儿泪水,也未尝是件坏事
一切都没有一个绝对
重要的就是平衡...

吃多了,就要减肥...
玩多了,就要用工...
吵闹过了,就要安静...
ehhhh...还明白我说些什么吧?
总之呢,就是平衡...

最近可能,缺少了很多很纯很真的感动吧?
恰好,这出剧符合了我的心境所需要的....
所以才不断追随吧...

我常会口口声声说,偶像剧里的乔段,那都是骗人的...
可是自己还不是那样的憧憬...
矛盾啊~矛盾~

hmmm...
算了吧,当作是一种...

享受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