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rch 31, 2012

蛋白加了洗衣粉之后...

最近总在网上看见别人俩口子总过得甜甜蜜蜜...
说真的我开始对爱情这回事有点搞不懂了...

何谓给你爱的人真正的幸福?
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好的BF?
等等等等。。。
直接就是一个问号

于是我就去看看,这些男子如何去疼自己的女朋友...
就这样的在分析着...

看见一个男子是这样的...
他带女朋友出去旅行,然后女友花费他全包!(哇塞~对我来说,直接就是一个不可能...间中还看到他带她去吃好料啊~雪糕甜品什么的样样都来... T^T 这疼的方式好贵...可是看见那女子满脸幸福的表情...我开始又觉得,确实,那女子得到的是许多女子梦寐以求的特别待遇吧?)

算了,接着下来我看到另外一对情侣是这样的...
女子想要什么,就给她买什么;想吃什么,就带她去...
(和之前那对情侣不同的是,消费不是很贵 =___=
确实男子很疼她...hmmmmm...瞬间内心受到创伤,因为那种全面式的体贴,我做不到~)

WTH...到这里我就不看了,因为来来去去的形式都很相似...
这时我就想,这也许就是主流好男人的patern?
那惨了,我完全就是一个不及格...

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感情里需要什么烟花啊~彩虹啊~浪漫啊~什么的...
这想法把我练造出现今的超木纳不浪漫主义者...
(我喜欢细水长流)
可是那好像不是这个年代的玩意儿...
怎么办...
真想找个资深女子来问问(可惜我没有姐姐,我妹?算了吧...)
如果说,我尝试去学习改变...
好吧~就算我成功成为了S等级水准的BF...
过后又会在想,如何去维持这个水准,长久不变...

囧...
顿时觉得,好烦...
没结果...
还是睡觉好~
哪天我在想到后,继续在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