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洪氏情歌

这一夜很漫长
下过雨的土壤,一股酸酸的味
掘了好久的坟,也终于完工了
丧礼正在举行着
交响乐在伴奏着
我也累得瘫在地上

这种难熬又是一种新的体验
想必,要好一段时间才能释怀了
我的字典里没有恨
所以谁我都不怨不恨

既然那是她想要的
就让她自由追寻吧!!!
兄弟啊,你一早就懂这个道理的,现在死了才想通想去实行
还真的有点迟了
伟哥说的很对
她过得很开心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呢?
你自己也不也说,能够断掉因果的人,才是挚爱吗?
你既然想做爱她的那个人
想做那个到她人生的最后回想起来还可以让她有一点点美好回忆的人

想必你也不会再说尝试做到,希望做到这种话了
这一次要认真地放开了。
还有,你的那个安迪!她已经从安娣变成安迪了~那个''迪'' 是超人迪加的迪!
变成超人~说了一句顺其自然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的人,未来你一定要过得很开心!
这是一定要的哦!!!
而爱我爱的人的那个人,
你这猴子,我当条蕉给你串串我真无所谓,不过你最好给我认真点了这一次!!!

遗书也念了
我想也都差不多了吧
永别了

笨蛋
没有鲜花
没有贡品
没有墓碑
只有一口没盖上的棺
只有一口没填上的坑

曲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