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从前

人说寂寞的时候有五指姑娘陪伴
我更厉害,我有十指!!!
当然,不要想歪啦...
我指的是,可以写作,画画的这双手
感谢你们让我可以自由的宣泄自己的悲愁

这段日子,真的难熬到不像样
迷失了方向,最好的方法就是看看过去的自己
部落还真帮我记录了好多
原来一切都完好的被保留在这里
虽然现在已经和以前不同了
不过既然没办法潇洒的离开
我想就不要骗自己了吧
把一切收在心里头
爱恨喜忧愁都在里面
现实,不外乎两个结果
在一起或分开
时间终会给我答案

而现在的我只想
好好珍藏这份感觉
即使在外人眼中这份爱它是多么可悲,多么难堪
可我,却一点也不嫌弃
感谢有了它
感谢这一切
感谢它让我好好爱了一回

我依然记得很多
不记得的,部落也帮我记录了
我想,这样做是对的
找回重前的
面对眼前的
我想我这么做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