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18, 2013

很罗嗦的日记

话说,才刚和海苔河童Sean喝完茶,聊了聊最近的生活。

吹水吹不够,于是我又来这里继续吹~
今天是我们muscle man production 开镜的第一天,终于都可以小试牛刀,去try和朋友合作拍摄一部作品了。感觉不错啦,也很挑战,第一次尝试去带小孩子演戏,印度菲律宾混血儿的7岁小女生,老天爷也算待我不薄,第一次就送给我一个混血儿当演员 XD  希望接下来几天的拍摄都可以顺顺利利,万事大吉!然后进军五强,在夺得大奖!

okok~淡定淡定~

再来呢,还有谈到前天去当特约的一些感受。也是终于都第一次接触到真正的拍戏了,还有第一次拍戏赚钱。爽爆!哈哈~ 是一个rtm2的节目短片。不错哦,我一去到那里,我就很好奇地四处乱看,化妆的时候,就观察导演,还有工作人员怎么去set up 等等等等。。。认识了演我妈妈的凤姐,还有演我妹妹的王德芸,还有tommy导演~他们人都很好~不错,交新朋友也是很爽的事。哈哈~不过我这次拍摄我牺牲剃掉了我的胡子 =_= aiks~

anyway~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第一次当临演就有对白可以念,角色要我演个叛逆的小孩,对白其实我一边念心里是一边笑,因为让我想起了以前和我妈妈讲话的patern~所以基本上,我都okay啦~不会很吃力,就好像翻演以前的自己。导演最后也有赞我,也有告诉我的弱点在声音那里,其他基本都okay~他跟我说话的时候,基本上我也很想笑,因为他太像我一个朋友了,不止样子,说话的slang都差不多,笑声也是。而凤姐也很好人,回家前她跟我要号码,然后晚上就信息我另一个agent的email~让我发个人资料过去,下次有适合的工作agent会联络我。然后德芸...其实我一开始不知道戏里我有个妹妹的,因为工作人员少发了前两场的剧本给我 ~哈哈哈~不过最后都顺利啦,她人很温和,跟她对戏我不怕~总而言之谢谢啦,第一次拍戏遇到他们,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

今天也接到了另一通电话了,下个星期一我就会去面试。这一次是ntv7的~好像是电视连续剧,演不知道哪个演员的双胞胎弟弟,可是好像又不能露样子的 == 所以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情况。不过可以肯定成了的话,这是一个三个月的工作。我就不需要那么愁无所事事了~哈哈哈~可是本身觉得有点难度,有点担心能力不能跟到。所以我已经开始在Plan失败的话要干什么了...

呼~一口气说了那么多,总算过瘾了...
哈哈~接下来我想还有几件必须要完成的事...
比如说找一天不回家,睡在车里,回麻坡写生,认真的去画自己想画的东西,弹奏Eason的歌等等等等...

我要try很多不同不同的东西...
就这样啦!生活Ro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