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ly 21, 2013

肌肉男重生记

喝完茶回来后,终于都平静下心来了...
今天从下午四点开始到现在,我便没什么停下口,足足讲了个12小时的话。
又再次突破个人记录了~哈!

话说就在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很不走运的事
才刚抵达拍摄现场的我,被告知摄影团队被打枪了...
4辆摩托车,7个马来人持spana抢走了我们三台相机和一个tripod
让我们损失了接近RM8000.
咳~~~
点算损失后,就去警局报案。
弄到来回到wangsa已经是7点多的事情了。

之后便和小组开会,展开了一连串的轰炸行动
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其实我很明白谁也不想要
只是事情发生了之后,团队要怎么再次组合起来,怎么去善后,这些我觉得是必须做好来的
还有就是大家也很明白自己问题出在哪里,这些都应该反省的
不该逃避责任。

我很气,真的。
气的不是器材被抢,不是你们不够冷静,不是你们临阵退缩
而是为什么可以弃朋友于不顾,还有善后时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将心比心,如果别人那么对待你们,你们心里会舒服吗?
难道就要我嚷嚷着拿铁攀你,你才会听人话?
搞不懂为何我跟个成年的人说话要好像妈妈拿藤鞭教小孩子那样。



总而言之
我句句属实,中立得比你人中还要中
剩下的我懒惰解释了,听不听就看个人了。

如果真的重视,并把比赛当成了一个机会或者是希望
好好珍惜吧,我能做的就只是那么多。
赢输都好,起码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别让一切都付诸流水

为那些期待我们作品的人,为梦想
继续ROCK下去吧~




还可以战斗的话,不要放弃
别对不起自己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