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后者一个

难得坏了很久的desktop竟然让我开到了 
把以前的File统统存过来laptop后
它(旧desktop) 终于都可以正式退休了。

翻了翻那些旧file来看
看到了一些不得了的对话记录。

看着以前的自己写的东西
看得自己毛发直立

那年的我太傻逼了...
真对不起和我对话的那位
真的非常对不起
多年以后,很多事情是我该说声对不起

我自己都顶不顺当年的我 =___=

常说别人年少得志就语无伦次
原来以前的我时时刻刻都在这样
正傻逼~我是后者 T^T

原谅我当年的任性
以后我不会再那么傻嗨了 T^T

唉~话说,时间真的跑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