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坚持】

多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我妈和我妹送的。
弟弟请我吃了一盒章鱼烧。(其实是打机输我被逼请的)
老爸年年都一样会关心我新年衣服买了没。

即便是我已经到了应该自己为自己生活负责的年龄...
大家依然还是很关爱我。

说到这份心意,就忍不住的想赏自己几个巴掌
好惭愧。今年原本答应好你们的,定下来的目标都没有达到。
我没能完成我所承诺的。

我真是个废人。
那些批评我的人,其实都说的很对。
现在我一点用处也没有。

不值得被同情,也不配被爱。

我好想脱离现状。
天啊,来年让我的志有处可伸好不好

时间好快,我赢不过它
但可否让我至少做到无愧无憾...
我想要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存在...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只有一个
也是来年的目标

我要重新抬头做人...
不要再那么自卑的过生活了...

唉~估计你(老天爷)也会告诉我
凡是靠自己吧。
所以只能继续努力

生日快乐点啦~洪伟良。
(我又在自己和自己对话了 Orz )



OKAY!!!!OKAY!!!! 
我知道这首歌对很多人来说是很俗的!

来~福利部给你一个更给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上有两种人是可以让人马上会心一笑的
第一是美女
第二是傻逼

我被你治疗了美女~~~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啊~ 麻烦你回答一下我在之前一篇的问题~ 真的很谢谢啊!!!!!

小白 said...

=-= 啊~你inbox我的facebook~我那里回答你好不?

Anonymous said...

erm..不能在这里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