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pril 19, 2014

一个人的土星励志日记

待命的时候,就是进步的最好时机;
寂寞的时候,就是思考的最好时机;
挨穷的时候,就是减肥的最好时机;
失败的时候,就是改变的最好时机;
犯错的时候,就是成长的最好时机;

危机意味着人生又走到了分叉路口,面临做抉择的时候
继续还是放弃,是左走还是右走

自我最黑暗的时代过后的1年04个月有余
我还活着,用自己的方式
攀爬,揣摩,寻找...
这条路,很艰难
难得我都想要放弃一千遍一万遍了

但模拟出了很多放下后的景
个个,次次都让我怨恨得不得了
我不能接受鹌鹑的窝在一个角落的那种感觉

所以选择继续
就算知道也许在不久的将来...
我这条烂船十之八九会被巨浪打翻

这种生活。
没有中间,就只有成或败
走差一步,就会从有志之人变成一无是处的凡人

但...

人可伤,志不可丧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