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pril 26, 2014

唉~

最近很多傻嗨弄到我的脾气很淋暴躁
讲道理讲输我接近9条街了还可以振振有词
讲输到最后只能人生攻击我

傻咯~攻击我的点都是我每次真心诚意对他们解释自己想法的一切
初衷是要传达讯息,传达自己的想法
却演变成曝露自己的缺点
所以我真心觉得对于有些人
讲道理是完全没有用的!
西北无赖的勒~
他们的智商跟射进马桶里的精虫是一个水准的
是坑爹般的存在。

所以我过后又决定应该对付回他们
而不是一直忍啊忍啊~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接下来如果遇到那些我真不懒想去理的人
可以省略到就是一句麦靠爸请他
然后继续无视。

而太过分的就不要硬硬忍到自己内伤
要全数发泄回在他身上
够够力的侮辱他一番
反正他们都可以无赖到人生攻击我了
为什么我不可以以牙还牙?

但又不懂做么每次想那么做就会觉得唉~怪怪的
 啊啊啊啊!我又不是什么大慈大悲大仁大义的大侠
为什么我要因为对这些鸟人的行为而感到自责
我本身不觉得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啊~
我也挺喜欢那种血淋淋,炸到人家无可反抗的感觉
但就是还是觉得这么做不对
不做又不行wor~我会觉得自己尊严被严重践踏
做了又...唉!
该怎么做才对,
diu~真烦。
我真的是一点个人风格都没有。
连这点东西都抓不定主意。

还是我应该找其他方法什么的。
啊啊啊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