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很遗憾,但遗憾得早总比遗憾太晚好。

我什么都是半桶水,但还是有几件事情我是比别人还要pro的。
打个比如,就说自我欺骗自我感觉良好这事,我就真的比一般人还要强。
熟练得几乎到了炉火纯青的阶段了。

对,我真的是一个会自己骗自己的人 (微笑)
凡是都会以【我以为】做个开始,然后开始欺骗自己
摆在眼前的事实,我都可以选择不信
前提是如果那个人是我真心想对她好的人
我发现了,我以为这是一个优点,是个痴心的象征
但其实我在欺骗自己,这是个弱点
基因缺陷,也许遗传到了...okay(微笑)
真的是很25。well...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始终
或许是因为依赖心太重,舍不得变成了一个最致命的点
开始会想要拉扯,拉长整个关系拖延终结的那刻
简单来说就是明知道是个绝症,他妈的还要去治疗它让病患迟点走车
就是这样。对,因为我相信事在人为
因为我相信神迹总会发生
因为太过自我意识良好

但这些都是我以为会发生的事情

没错,所以当奇迹真的发生
我雀跃,我开心
但其实他妈的第一感觉是知道的

一点也他妈的不干我的事
既不是被我真情熏陶
也不是被我的苦心打动

这一切他妈的就只个游戏
而我只不过是之间的一颗小皮球

但我还是以我以为为出发点
自己欺骗自己,一头栽了下去

(微笑)

说了再多,做了再多
还是不够
让我想起一首歌
我觉得贴切,说得再多,做得再多
不懂得欣赏我终究0分

我不想自己的爱情是求来的
一切都只是已经无心所致
而并非自己不够用心

我何必在继续我以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