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现实

爱着爱着就忘了最初的那份感动了。
难道这就是人的天性吗?

明明才说好要珍惜彼此
明明才重温了最重要的回忆
可怎么在转眼之间就可以把一切忘记得一干二净了呢?

真的很奇怪

真的

很奇怪

不理了。反正我也理不了那么多。
现在我是泥菩萨过江。

自求多福吧。

话说之前我说过要拆了这Blog把它改头换面的,但后来想了想其实我没必要那么做。
对,没必要为了什么而在改东改西了。反正那些标签也只是我对感情的基础观点。
换个人了我也还是这样对待。而至于名字嘛,还是remain吧~懒惰想。
也不是改了名字就会脱胎换骨的说lolll~

不值得在付出任何努力了。
我应该把用心专注在其他方面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