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anuary 20, 2015

还有选择

要天天保持好心情其实很简单

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钱别那么那么难赚,奇怪的人别一直让我遇见
太阳别太晒,网线手机电脑别那么卡
即使最近太忙没什么时间运动也不会变肥
家人朋友身体健康,每天有陈奕迅的歌听
可以到处跑,计划今年要去哪里旅行
洋葱口味的零食配啤酒
办烧烤,搞聚会
吹吹水演演印度戏
顺利买到李荣浩专辑

还有很多很多细节都可以让心情变得很好
自己High 自己Rock
一天又是easy easy 就度过
有时候日子快到我都觉得怕
自然我就不敢随便emo度日了

所以随风很好
我也很爱随风的感觉
其他的就别说了
不担心你害人害己
因为我命硬得已百毒不侵

随风就好。

随风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