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乱世浮生


第N次我放出这首歌曲了。

下雨了。
唉~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
心情也被影响了
对~偶尔自己
也会在有些时候
莫名的感到失落

失落不代表难过
唉~这种感觉其实蛮糟糕的

不知道要干嘛
不知道要说啥

就是冷冷的只想窝在被单里
然后滚来滚去
...

后来后来
我有想到了解决方法
那就是让自己动动
写写部落格
画画
找人讲话
或者出去闹腾一下
其实心情又会开朗起来
(但我觉得,最让我不满意的是我缺少了一个好的环境)
(家里真的是被我搞得太乱了)
如果在雨天里要开朗起来,一定是要在一个干净的地方
冲杯咖啡然后优雅的喝起来之类的吧

anyway,会有这种想法
这个也许才是真正所谓的
【老了】
看的事情多了
经历也多了

我个人觉得呢只要不想局限在一个现况里的话
就一定会想出方法来破出这个框框
只要很想很想要
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自己的

写到这里,我的正能量又回来了
脑袋的齿轮又继续转动

然后我又继续烦恼我的明天了
呜呜呜~~~这个月的想收的单都收不到
好了,说到了这里
不得不解释我最近的生活

其实我已经脱离了本行了


对,从画画到做临演
现在我进入了寿险行业

呃~确实很多人都很【惊讶】
我也被很多人踩啊踩啊踩
well~其实我也很谢谢他们的说
越踩我我就越咬紧牙关的向前走

而我也知道,对他们来说
我是从读三角形,再跑去做四方形,过后再做圆形
他们当然是不认同我

可我本身却不是那么想的

对我来说
一切只不过是A,B,C
我只是顺着去做
人生嘛不就是这样咯
再说
虽然涉足的行业已经不是原本所读的
但其实学艺之人,去到哪里
精神都还是一样在那里的啦

好!太阳出来了!

长篇大论却不带重点的解释一些我的生活后
我用这首歌曲做结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