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4, 2018

还有我

你值得拥有更好更美的未来...

过往我写过很多的部落
里面有很多所谓的[金句]
可笑的是
我却无法记得它们全部...

仔细回想的话
其实问题总是出在
说了,却没做
我活生生让很多我觉得很不错的一些哲理
变成了空洞的口号

[说的总比做的容易]

以前我会这么想
但现在我却有了新的体悟
[说,未必比做的容易]

为何那么说
你想啊
说,永远没有办法得到实际答案
那是多么空虚的一回事...
活在一个如此空洞的世界
哪能算得上容易呢?
相反
做,即使拿到了不好的结果
至少我有了个心安
有了个踏实
有了个方向
...

于是乎,我开始写的事情
我都在当下做好了一定的建设
来让我自己可以遵守自己写的事情
或许我会有一小段时间
无法再畅所欲言
但我相信持续让自己有办法实践可能性以后
就能够回到更加畅所欲言
无所畏惧的状态了吧

无力是因为老在兜圈子
老是无价值感
因为连自己也无法面对这样的自己
但别人无法帮你的人生做出任何选择
一切还是得靠自己

唯一可以承诺
在你累的时候
我必无条件的给于你

最温暖的拥抱。

重建生活,从心做起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