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8, 2011

糖果+柠檬+中药+乌达

Yup~没错,我又Blogging了~

不是无聊没事干,而是现在我想写东西多过画东西~所以...

就跟着自己的身体意识走啦~不想多想...

恩~今天写的绝对是值得开心的Blog,不是moody版了~嘿嘿~~~

过了12点了,所以刚刚发生的事情都是昨天的事了...

恩~恩~昨天早上还在睡眼惺忪的时候,收到了一个朋友的信息~

哈哈~是我之前的roommate写来的~开心到我直接打过去问候他~

他说过两天会回来wangsa~有时间就找我喝茶~

哈哈~几个月没有见面,终于又可以叙叙旧,谈谈天了~

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那是第一件事,第二件呢,是晚餐前发生的~

有个不常联络的好友打来给我,说他上来KL了~问我住哪里,得空要来找我~

哈哈哈~直接是开心的吗~

而且这通电话也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第三件呢...算开心吧?因为想开了一些事情...

呵呵~至于是什么事呢~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一天可以这样真正的开心三次,我也很知足了...

好比整天都是有朵乌云飘在头顶上过好~

哈哈哈~除了开心的事情,恩~来说点愤怒的 :D

呵呵~这几天都有跟我聊天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再说谁,再说哪件事...

对!就是那个吃屎的~

碍在于日后还可能要和他合作的关系,这几天我都在忍着他...

正所谓山水有相逢,没办法咯~表面功夫我做足足给你!

你可以踩我,你要怎样我都无所谓~

不过我惯例有个底线,你最好小心~再说你不是女孩子,更不是那种长得很可爱的小孩子~

对你我根本不需要有太多的忍让~~~最好不要逼我真的给你陀屎吃!

不要怀疑,我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我讲到,我也做的到...

哈哈哈~当然,那不是出自我本意,是电影里的对白来的~

我答应以后要好好做人嘛,哪里可能会让自己回到过往的暴力时代哦~

他要踩,嘛继续给他踩咯~反正,我自认输全世界也不输他 =.=!!! 四个字,放给他去~

哈哈哈~

应该就这样了~

睡个几粒钟,就要起来去学校排练,演gay 囧

话说我原本只是想演柔柔的gay~结果现在要演那种泼妇型的gay~

头痛,我声音这么低沉,叫我怎么喊~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不想失败,给''吃屎的''看笑话~

回来,就继续我的油画 (话说deadline已经超出很久了~算了~做了就是...)

好啦~就这样~睡觉去~

希望 木木夕精灵 让我做个最期待在现实中会发生的事情的梦~

这样,对我来说这天就是完美的一天了...

哈哈哈~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