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梦里的她

4月14日,清晨6点多,我做了个梦

这梦,我已做过两次了

不是重复的做了两次一样的梦,而是我‘到访’过那个梦境里的世界两次的意思...

梦境里,我跟一个女孩子在恋爱

女孩的样子还有名字,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模糊的印象中,只记得她很瘦小,很可爱,笑起来很甜美

没记错的话她的发型是扎条马尾的

梦中的她很善良,很体贴

但却是个肾脏病患者

和一般的病人不同

虽说她有点儿苍白,可却还是很活泼

虽然她体力不是很足够,可依然很贪玩

她没有所谓的病态面容

梦里的我并没有带她去治疗什么的

可我知道...

她必须得在一定的时间内,找到适合的肾脏移植,不然就会死亡

这梦,很长,很久,因为我记得我和她度过了很多甜蜜且快乐的日子

我背着她,走过寒冷的街道

我带着她,到处走走玩玩

嬉戏玩闹...

甜蜜得我真的不想起床,不愿意去相信那只是梦境

因为那完全就是我憧憬的恋爱生活

我总有个感觉,就是这个梦里所有的人事物景,其实都是存在的

觉得~可能真的有另外一个我在另外一个世界也说不定

而我只是阴差阳错下,进入了他的世界,用了他的身心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在梦中,我最后是哭到醒来的

原因是甜蜜的恋爱后我才得知她,其实她已命不久矣

我可以感觉到我心很痛,很痛

而那是一种突然间听到震惊的消息,然后接受不到的感觉

所以我有种,我是外来人的感觉

正常来说,梦如果是梦,我应该会一开始就知道她已有病在身

有‘她是一位病患’的记忆在脑袋里

然后以一名已经有了这些记忆的角色在做梦

而不是到后来才发现,然后错愕~

这样讲,你明白吗?

我不懂怎样具体的说出那个感觉

我尝试起来后再马上睡下去,就为了在见她一次,可是失败了

我回到了那个景,可只有两只类似Sotong这样,很恐怖的玩意儿在那里守候着

眼泪还是一直掉,跟这梦有关的记忆,一直一点点一点点的减少

现在心里留下的,只有舍不得还有很强烈的伤感

我真的很想在梦一次

我想在见她一次

无法自拔

这感觉,我想不是每个人都会懂

都会理解...


是否,能在梦一次?

如果说,要进入梦境需要通过一扇门,而守护在门口的是两只可怕的妖怪

那今晚我会勇敢些,持刃和它们搏斗

不管怎样都好

我真的只想

在次见到你...



5 comments:

siewboon91 said...

也许你们之间存在着不可思议的缘分,我觉得你会再次遇见她的~:)

小白 said...

哈哈哈~越说越玄...

siewboon91 said...

把梦境与现实生活相提并论,两个不同的空间,是满玄的~:P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加油啦~希望你再次找到她~

小白 said...

不可能日有所思啦~现实里我根本没有看过她~可能是太憧憬那种生活了~会在梦到的吧~哈哈~

健壹 said...

我也有梦见我的她 =D
看我之前的pos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