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Noobme

近期,身旁的朋友都在心情不好...

不是忧课业,就是为爱情而烦...

个个都对我说同样的一句话,就是现在你最好啦~没有什么要烦~

才不是,我两样都烦~

功课做太慢,感情一团糟...

Mood超级烂~看戏~唱k~吃好料样样来~

可是心情还是没有什么好转...

心情完全被牵着跑...

被善待,就爽到要飞天...

被冷落,就沮丧到要死...

处于矛盾的阶段,所以说什么都觉得不对...

但什么都不说不做,心里又不踏实...

在这样,我很快会疯掉...

或许有天我会知难而退

或许我会继续坚持到底

算了,除了等待期待还是等待期待~

想多无用,多说无益...

只能做好自己觉得应该去做好的事情就行了~

什么都好,只要到最后被肯定

一切都是值得的...

=)

最后不忘说,兄弟们!一起加油!

3 comments:

siewboon91 said...

活在当下最重要的是满足,开心~即使难过,也要在很快速的时间内恢复美好的心情~带给身边的人快乐~加油~=^w^=

James said...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啦~~~
一起加油,打拼打拼~

小白 said...

小雯
谢谢啊...尽量啦 =)

James
哈哈哈~是咯~打拼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