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13, 2013

多愚

来了走了来了走了到全输了到我傻了到没感觉了
我不懂的我明白的我知道的全被隐瞒的
笑到牙痛了到眼湿了到脸僵了到心痛了到脑死了
新的旧的来的去的我的你的他的谁的
离开了不能在配合她要的完美了

其实配合不配合做什么都是没用的
无济于事,宁可什么都不相信了
其实一切到底是什么来的
精神错乱了

唉~好愚蠢。

2 comments:

Grin.Koay said...

反正当下社会也不再五颜六色或黑白灰那么简单,每个人看起来都有点不正常,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正常。

小白 said...

类似陈奕迅的六月飞霜歌词所描述的意境~
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