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X

如果知道自己想要的太过放纵
我会选择逃避这一切
我没有牺牲全部不管一切奋不顾身的冲动去追求
也许,自己想要的也不确定是不是自己最后想要的

...
那晚,我欲言又止
而你,只是静静的依偎在我身上
就这样默默的我们一直等到了早晨
终于在你快离开了那刻我崩溃得紧抱住你不放
像个小孩哭闹着: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好不好!

当下没想太多,只知道如果不把你留下
也许未来的某天,我会后悔吧
或者上天安排的一切都有它的用意
又或许不该把一切都用道德来束缚
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负负得正?错到尽了就会转成对的?
什么都好,我只想留下你...

你眼睛泛泪,感动得猛点头
也许,你等的只是我开口
也许,也许...我不知道。一切都只是猜测
也罢,反正我只想留下你,你答应了我真的好开心。

...
不对
为什么,那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多不肯定环绕着我...
.........







那晚,我欲言又止
而你,只是静静的依偎在我身上
就这样默默的我们一直等到了天亮

我泛着泪
跟你道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