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生活

今天收拾之前所保留的一切
看着一堆一堆的东西被送进箱子里
楞了楞,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虽然过了这么久了,但偶尔打回家里
妈妈还是会向我问起你的消息
而我却开始对一切麻木...

记忆里的你,还停留在最初相识的那刻
感叹,为什么东西总变得那么快
那时候的我们,无忧无虑多么自在
而现在却形同陌路。

还记得有一次一起去妹妹当兵的地方
你帮我们拍了一张全家福
那是我们家第一,也是唯一一张全家福
很可惜是你没有在相片里面
我也没有坚持要你入镜,也许我也对我们彼此的感情有所保留
感叹,没想到过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一起了拍多一张了

世界的事就是那么奇怪
好坏轮回很快
也许自己种下太多不好的因
才会有今时的果报吧

也好~总归我也清楚知道
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的情人
没有忘记的,放不下的
时间会让我慢慢习惯它们
老天爷还要我多磨练一段时间
我就顺应天命吧。

还有一堆赶不上的人在前面
还有一堆赶上我的人在后面

生活真的不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