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25仔

最近什么都勤劳,就打扫这回事却很懒惰
多亏了自己喜欢拿了东西就随便乱放的个性
才诞生了好像狗窝般的座位和衣柜
还有一堆因为天气而晒不干的衣物

实在无力啊啊啊~

这种时候特别想念家里的老妈~
每次都会帮我收拾残局。
就这块我会想到她,哈哈~谁叫她那么罗嗦。
基本上有见到她的时间里她总都是在对我罗嗦着~

好吧,其实到了这个年龄,基本上我也并不讨厌排斥
只是真的不懂要怎么去应对
现在如果回家她七早八早跑来和我谈天
我即使睡眼惺忪也会像僵尸这样从平躺状态弹起
然后眯着眼点头回应她。很Steady了吧~~
妹妹也毕业了,弟弟中学了,老爸依旧是个谜 =___=

我只希望他们个个都能健康平安快乐就好

瞬间...
想家的感觉泉涌而上
不过不是想老妈
是想我那张干净的床褥
还有亲爱的麻坡河

哇哈哈哈哈哈~~~25老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