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28, 2013

我是精虫。戈嗒戈嗒戈嗒(甩着尾巴的声音)

正所谓

如果因为怕吃屎而不敢吃屎
那就永远体会不到屎的味道
你体会不到屎的味道
你又怎么能告诉大家,这坨屎好不好吃呢
为了一个可能性去奋战
为了让自己和大家都可以知道这坨屎到底好不好吃
你就必须勇敢吃屎
你做了决定去吃屎后
爱你的人一定会支持并鼓励你去吃屎
但拿出勇气去吃屎则是靠自己
别再鹌鹑了,勇敢的去吃屎吧
少年唷。

老样子,我还是只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
即使大家都不赞同,我也要去做
但不去理会周遭人的想法看法我实在做不到
我就是那么介意别人怎么看我
可我也不要不喜欢不想被改变
我就只想做有渲染能力的人
So既然要那么任性的话,就只能靠努力了
他们不喜欢,我想办法让他们喜欢
他们不看好,我就想办法做出些成绩出来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和坚持

我真的很自我...
因为反正很多事情说出来了,我就变成了外星人
哈哈哈~But anyway~
只要我开心,其实我也知道很爱我的人都会一起开心跟支持并且提点我的啦啦啦~~
所以每次做不死的脏狼~哦不,是蟑螂,秘诀真的就在于我真的有很厚很厚的靠山。
而且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真的不能容忍自己懦弱下来
自愿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然就等同于浪费时间了。

现在的我其实定下来了一些些的目标
靠着我3寸不烂之舌头的功力,我已经把我自己家里的租金调剩下RM100了
再来上网,水电,生活费每个月只需要在RM700++
算总额RM800吧~
每个月开销只需要RM800在KL其实是很低很低很低了
因为我觉得,如果秉持着梦想却连RM800都拿不出来,梦想最后会和屁一样
梦想不死,我就死了,其实这样就太不划算了
总不能出师未捷身先死吧~哈哈哈~

所以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我也不知道下场会不会很惨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可以做的,真的就只有做罢了。

成功的话,大家就会知道我成功了,不需要说多;
失败的话,我想过,我要大哭一场,为了青春梦想而战死沙场大哭;
哭完过后我要大笑,为了青春梦想而英勇奋战的勇气大笑

然后便化乌有...

当然,我不想失败。
哇哈哈哈哈~歇斯底里的大石头一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