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唬弄

没错。直接进入主题!
直接永远是难能可贵的美德。。。

开着这个来听然后不要搭调的快速读BLOG
这举动挺傻嗨的,值得尝试。



某种程度上说,我也是一个coser
当然那种变装换装还是什么奇怪的癖好跟我实在没什么关系
我指的是一种精神上的转变,喜欢在生活里扮演不同的角色的那种
当然这能力绝对不是我的专利,我身边一群不断在转变灵魂的25仔实在是多得不得鸟。

Anyway,我绝对不是在探讨我身边到底有几个25仔
我在探讨的是,灵魂~(啊~很淋7geng的那种)
很有深度对不对,啊哈~没错,接下来我要发表的就是如此这般很有class的文章。
但由于时间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因为现在是凌晨3点钟)探讨这个环节就暂时搁着
我们直接进入主题中的主题。
但由于这个主题中的主题实在是太深太深...跟你们讲你们也是不懂,所以也跳过。
你得明白,对于解释一件很难的事给那些思想等级跟自己不符的人,实在,办不到啊~

好,没错,在重回第一段,关于coser
我觉得在日常生活里,我们总得扮演多重角色才能得以生存
逼不得已,我们是为了生存才演,有些人演,是为了生纯~两者不同~
生存嘛,就是把自己变成跟另一种类型的人同一种类型
那么你就不会被吃掉,对我来说,这是对的。
在豺狼虎豹的群体里,你干馁只扮只猪,这一点sense都没有对不?
但有些人的演,是喜欢在羊群里扮羊,重点是他是狼,啊~就是那种喜欢使坏心眼的人
我们不能学...是不同的,真的我没有骗你。
很理所当然的,时不时我们身边也会出现狼,这是一个定律
这个是宇宙的法则,WHY! 因为这是文明的星球---地球
很文明的你住在这里,这么文明的地方,和外星人接触,很理所当然啊~
ANYway~ 所以当你发现你自己遇上一头狼,你硬硬也要扮成一只狼
那样他就不会吃你..................
当然他会吃你朋友。
间接的,你会变成25仔
但是你不要气馁,终有一天你会发现25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起码你是善良的25仔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对得起自己就好了啦

正所谓

隔壁邻居大婶她的心肠很坏
可她生的女儿还算长得不赖
但为何你总是不受青睐
只能怪自己样子长得太衰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无奈
你不看开就会很快挂彩

所以讲真的
很多事情,不管放不放的开
很快的它们都会在记忆里糊成一块

我很庆幸我的构造是这样的。
(苦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