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3, 2013

All Izz Well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套电影啊啊啊!
拖到现在才有时间去看。
其实一直都有跟朋友聊到我其实很欣赏印度戏的一些桥段的
特别是他们经典的,舞蹈。哈哈~
看似很怪;简单,但其实要把这些元素融入进去一套电影,真的是一门大学问啊~

Anyway,真的很好看,不愧是经典
无形中它也帮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还有啊,仔细想想,我身边其实也有两个这样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有这部电影
感谢一切的美好

睡觉去 =)

1 comment:

James said...

刚刚好我也是有两个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