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很认真的不知所措

电脑坏了拿去修理,一直都想要写Blog
所以现在得在CC里面写,哈~很多人在四周围,还很不习惯的说。

近日,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又接触了很多人和事
从很高尚人到平民,都有了直接性的接触
也许对于这个世界,或是社会,我还太嫩了
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个问号。
我甚至会感到害怕,我怕接触人群
从我嘴里说出来,好像有点奇怪,不过那确实是我真实的感受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解释,就,怕。
怕面对,怕应对,怕给反应
最怕我哪天,也会变成我害怕变成的那种人
在一切都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今天和妈通了电话
她跟我说了很多东西,而这些突如其来的消息
仿佛重重的给了我几拳。
对于【人】,我真的觉得我并不了解
我好像把一切都想得太过美好简单了
好像,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如果有看这篇Blog的人,觉得很无聊还是不明的话
抱歉,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我很单纯的想说什么,却不知要怎么去说
但若手不动的话,我怕我又会陷入另一种不安之中
哎~就是那么纠结。

好纠结。好想突然走在路上就被外星人绑架到太空去
人间蒸发~哈哈哈~

眼不见为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