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自己


T^T  重复看了两次,还是那么催泪~

正能量满满的一部片啊~~~吸收完毕,明天就是我在麻坡休行加休息的最后一天啦~
12月到咯,没想到日子过得那么快。那么快转眼就快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我是在干嘛啊~哈哈哈~

这部电影里面好多句对白我都很喜欢
而最喜欢的是女主角问男主角:
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这句话很带感~因为很多时候我也会问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一个人?

有人告诉过我,我给人感觉很LanC。多数人觉就得我很傻嗨。
也有人觉得我样子很变态;不开口时候还算斯文,拍照很怪
讲话很不正经,很吊儿郎当;
等等等等等... 哈哈哈~~~

可能自己总不能把自己当下的角色扮演好,才会去担心吧?
有时想想其实别人觉得我是谁,我便是谁。也无关紧要。
反正自己的灵魂在怎么分饰身份,都还是自己
一直都那么认为。
但这一年来
负面很多,仇恨也很多。
打压,歧视,排挤,诬陷,欺骗,虚伪,嘲讽,失败
黑色把自己的灵魂挤压得不成人形
分饰出来的身份,不清楚到底那是不是自己。
一直到现在,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事情是否自己已经能够释怀了

我也蛮害怕自己一直被黑色的东西包围着,哈哈~
所以也都告诉自己如果被负面蒙蔽了双眼,看不见以后,多可惜。
99% 的明天是未知数嘛,我又还没到尽头,别那么沮丧
每次又半骗半哄,把自己的灵魂给带回来了
哈哈哈~

所以我要继续奋斗。唉~反正人生就是关关难过关关过(老掉牙的名句)
希望这一切可以顺顺利利,那么我的第一阶段就算是漂亮结束了。
吹了好多,又不懂自己在吹什么了。睡了。

时间继续转动
也许【自己】也是一种【精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