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致: 曾经。我爱的人

做事无愧于心的人,不爱解释。
也许不被谅解,那也无妨。

最后,我也只是无奈的对着电脑屏幕
浅浅的呵呵,呵呵...
笑了两声。

反正就是世界不同。怎么沟也不通。

唯独一点我还是很想问的

【你觉得,对于这样的一个我
妳的所作所为,会不会太过分了呢?】

我本身的答案是

你用了你的任性和无知
践踏了一个很爱你的男人

一次

两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

那几次几次的伤口,我们避开不谈深浅
反正相比起【今天没法陪你,昨天说错一句话】
连爱情里最大的禁忌都不看在眼里的我,其他的根本不算什么
那些若能构成【不爱】的感觉
那你给我的除了【不爱】,我想还有为人最重要的【尊重】吧

你说说,如果事到如今还赖着不走
男人是不是有点太犯贱呢?
即使你说不,那也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
至于为何我那么说,说什么都会变成纠正你,你不喜欢听
还是留给别人解释吧。

到头来,我也只是看清了
你不曾改变的事实。

无奈~我曾亲手了断过很多缘分
也许,你才是我不得不狠心下来去做出了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