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罢了

只有倾尽全力
不空谈,去实践
才算对得起,那得来不易的缘分

若只是单方面的把一切都归咎于无缘
那是多么的不公平

把自己能做好的都做好
再说吧。

每个人都会不自觉的把自己当成故事里的主人翁
但从来没有人去想过,衬托出主人公美丽爱情的
是那些配角。对,那些可恶的配角
我以为我是王子,他是巫婆
但我想自你遇见他的那刻起
就已经明白了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才是巫婆,他才是王子
我不想当这可恶的配角
不要擅自吃了我的毒苹果
然后擅自把王子加进我的生活里
擅自的把我变成配角
来衬托你们的爱情

巫婆是善良的
但是善良就意味着有心
有心,就会难过伤心
所以选择不善良
那就不会难过伤心
那就不会有了多余的情绪

你会难过吗?
不~我倒觉得可惜。

不~我一早就觉得可惜了。

不。那已经不是今天才有的感觉了。

播放着五月天的拥抱

我又再次体验了那个感觉

我。只能说我太没用了。

我相信了再也回不去的道理。
我不会再去相信任何东西了。

不~我不该有任何的情绪了
不~不~不~

那是一个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思维。
因为你不是巫婆。

罢~我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