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Shut Down

尝试去做;努力去做
跟等以后在做;我有空才做
不如你先去做,我在跟着做
总有一天我会做;看情况怎样我在做

以上,出发点,心态等都是不同的

当你还在埋怨,要为自己在爱情里标榜为
【巨大的付出者】或是【巨大的承受者】的时候

我觉得你更应该理性的来看待
若你真的重视,就不会只靠一把口来解决事情。

话谁都会说,但有没有实践
或者是用我说的以上【哪一种方式】去实践

大家心知肚明。

问题出在哪,我想我已经用了时间和实际行动去证明
根本不是改变我自己就可以完事的
纵使我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你还是会欲求不满的继续要求
而你要求我改变成的最终心态
且不说我还是不是我
也不谈是否已经是接近在塑造一个童话故事里的王子

我更介意,你把我弄得,好像他的影子一样。

算了。我在这里巴拉巴拉的一堆
你也看不进心里。
文章向来写的不好的我,你若不懂我根本不懂我在写什么
只看表面,看了也等于没看。

突然想起了林宇中的一首歌

我不是他 多想我就是他 只好伪装 
你爱谁并不重要 
上一次我不也是这样吗
我不是他 但我和你一样
两败俱伤   他却是你的解药 
你伤悲给了他 快乐我也得不到

我的幼稚就到此为止。
反正我不是他。

得想个新的名字了
我要拆了白色小屋。

重新来过~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