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y 7, 2017

我懒惰想

以前老把这里当成是万能的许愿池
而如今荒废了一段时间
许愿池也变成了死水一摊了吧~

人上了年纪
就会开始失去了很多天真
而这些所谓的天真
恰恰正是当初我们誓言要保护的东西
说来讽刺对吧??

对于未来,近这些日子我开始产生了迷茫
我发现有好长的一段时间
忘了跟自己的内心对话
虽然说也许再也找不到那所谓的自己了
我也不懂怎么了
就当他是去旅行或者意外死了呗
但精神这玩意儿,急不得
逼不得,时间到了就会出现怎么了
总之强求强逼必不得善终

所以说不理那该死的自己了
最后想说的是,为什么那么久没上来这儿

其实主要还是
该怎么说呢
就好比以前你病了就吃药
而写部落就好比吃药
下了肚就药到病除了

但这年头我可称得上病的不轻
每每写完了部落后,我也感受不到自己的精神被治愈
既然是这样那就索性不医这病了
就这样…

可其实我也知道这是不好的
毕竟如我这般闷的人,真的没什么宣泄内心或怨气的管道
我即不摇头也没酗酒的习惯
所以写写部落喝喝奶还是最好的

最后的最后
值得庆幸的是
我还保留了那所谓的一如既往
长篇大论啰里八嗦又九吾搭八

没有但又似有重点的写部落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