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y 11, 2017

吞一千根针了才看

要成为一流的说谎高手
妳得先骗了自己,在骗别人。
以下几招乃免费教学
可以做参考

最常见的是,这是善意的谎言
我不告诉它其实是为了双方好

最无赖的是哎呀,一次罢了吗,又不会怎样

最可耻的是,我就是骗,so what?没问题的啦。

最聪明的是,精益求精,约骗越上手,熟练得就好像呼吸一样

最可怕的是,骗了跟你说忘记有这回事,再追问就给你脸色

最有理的是,我不骗他,难保他有一天不会骗我,不要吃亏,我先开头

最讨厌的是,骗着先,被揭穿在发拉杂,然后撕破脸拉倒

最精明的是,骗了你,再找个骗局掩盖上一个骗局,混乱你,双连击下你都不知道他几时骗过你

但最绝的还是,我明明骗你你懂了我还是照骗你,反正你嗷不过我
颗颗~明目张胆,无视常理

欺骗只会让关系更加紧张
若是尊重对方,应该坦诚相对
不要试图用谎言去掩盖自己的所为
因为纸包不住火,天底下没有一个可以永远守得住的谎言。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有时候人家不揭穿你,只是给你一个好的台阶下台
但你一而再再而三这样
人家也会显,也会不想再去应酬你的

虽说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
谎言不被揭穿就不是谎言

但最好还是你明明白白地说清楚比较好啦
成年人了不要骗来骗去,烦咯

最后想说谎言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因为它,肯定会有人或者有事件帮你去戳破
所以为了不要伤害你身边的人
请不要让他从第三者的口中戳破你的谎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