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28, 2012

美好的晖1

倒数!倒数!
倒数一个星期,我就要出演舞台剧了...
hmmm...
此时此刻,我还未有紧张的感觉
情绪依然平静
仍然处于很淡定的状态
毕生第一次啊,出演这样一个大型的舞台剧
而且呢,还是写实剧,不是喜剧...

哈哈~说来好笑,半年之前我还对自己说过
有朝一日我一定也要尝试站在一个有布景的舞台上演戏
最好呢,是用自己的声音
ermmm...再来就是要有冷气 etc...
没想到这么快就实践了...

老天爷,不错嘛,你有听到我的OS
给了我这么样的一个机会...
哈哈哈~
我会好好努力的...
虽然仍不知道,最后到底自己会演得怎么样,
但这两个月里,我真的学了不少的东西,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没有虚度,很充实啊
也很开心...

对我来说,过程才是重点啦 =)
关键的最后一个星期,加油加油...

不求完美演出,但求无限美好回忆长存于心
这将会成为我人生里美好,值得纪念的一页...
我真心的感恩这一切发生在我的生命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