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ly 9, 2012

第二人生怎么过

没想到,今天会过得如此平静...
平静得让自己都觉得害怕...
平静得让人无法自拔的去想很多很多事情...

瘫痪在床,病得不清不楚的我,
今天还是开学第一天外加比赛作品的检验日
每天早上看到桌子上的日历,距离舞台剧的公演日期又更加接近了
自己也最后一个学期了,过完了我就要正式的踏入社会去工作了
还有,今年也是我21岁生日了,正式的长大了...

种种的事情都在向我逼近,
真的不懂怎么去形容这种感受...
但我很清楚知道,
我既可以把这些即将发生的事情视为好事,亦可将它们视为压力

本来这些事情,都预想着有你在我身边与我共分享分担的
可是现在的你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认真的去听我讲话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抽身离开了我的世界...

而预想你离开后我应该有的情绪,结果通通都没有表现出来...
实在没法想象如果宣泄出来以后,该怎么去收拾自己情绪的残局...

所以,以候开始,大家就要开始各自过着自己的新生活了...

我会怎么过呢...hai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