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21, 2012

陀螺

都不懂已经这样过了多少天了
懵懵懂懂的,却自以为活得很清醒...

总会问自己,这样的情绪到底还会让我纠结多久
而当它不再了之后,我就真的会如获新生吗...

我只知道,现在起的我可以选择以后怎么去生活
可是每当我想振作起来的时候,内心就会在拔河
自我拉扯的心情,我知道我舍不下所有的一切

虽说我也懂,这样的我对这一切已经纯粹的只剩下眷恋了
我所想要的已经不是一段只有空壳的感情
我要的你,也不是现在这样的一个你了
一切都是双向的,谁也不欠谁了
谁也没有对错
感情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结束了
结束得不算突然,却让我不知所措

即使明白这一切,我还是不懂接下来该怎么去走出来
我开始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像陀螺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