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ly 22, 2012

圆理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我们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白昼变成黑夜,日复一日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悄悄的流失
人的一生有限,到底需要摸索到何时,我们所追求的才会出现?
对于这个未知的一切,也许很多人都会感到迷茫
不要担心
尝试把地球,变成了一个简单的圆
你与你所追求各自站在南北两个点
只要你不停的走,总有一天你会与它相见

(但是如果它,也和你一样会走动,怎么办?走在这个圆上面,那永远不是都遇不到了吗?)
(又或者,如果它,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被人捷足先登,怎么办?)

那,你就不要走!要跑!跑得比任何人都还快!
要做第一个追到它的人...
也许真正做起来,确实很难
不过未来,就是未知它才会精彩嘛,
难道你就甘心坐在原点等着你所期待的它到来吗?
是我的话,即使遇见了,我也没有颜面去与它接触
不是自己努力换来的,怎么也快乐不起来 ~_~

我的时间已经停顿了好久好久
是时候,继续我的旅程了
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

我啊,未来呢
要努力成为这样的一个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