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October 1, 2015

羊角豆:

我想这年头
会来看我的部落格的也就剩下你一个人了
也是只有你在这种时候
还会这样安慰我。我是很感激
不过你不要误会了
我写的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样
你的复杂传染给我了
总之,你好好过你的生活啦
不要在牵扯我了
我是trouble maker
你不应该存在我的世界里。

最后你写的我都看到了
谢谢你。我很快就没事
你自己take care ya
不要再 喝 可 乐 了……
会骨头酸痛,还有定时记得运动
你再不顾好自己身子
等下越来越多食物不能吃了
多大损失…

好了,我太啰嗦了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