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October 25, 2015

序幕

我的人生不长,也还没走完,24年里,无可否认大起大落了好几回。真的很幸运,每次摇摇欲坠的时刻,老天爷都会及时安排了救兵给我帮我解围。一次又一次的,我发现原来世界真的是太大了。我还嫩呢,原来很多事是不需要以悲剧作为结束的。我要去体验,悲够了,我要寻乐。所以作为一个自称为自己是艺术家的保险老,我决定要去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用的值得,有质量。

也许,太阳和雨是不能并存的
所以阴天的时候,很自然你便出现了
让我在乌云蔽日的时候
有一丝丝的安静
放下浮躁的心,让我歇息

一切
出于感激的一份心。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未来,才是美好并值得等待的。

故事的新章
谢谢你帮我拉开了最美丽的序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