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October 18, 2015

加油啦大艺术家!

诶!你意思是说我没变到哦?
那就糟糕了咯,证明我没进步到~失败啊。。。
哈哈哈~

话说我也好开心见到你
真的,很久都没那么开心过了也!
我谢谢你才真!

跟你说哦,刚刚我去puchong见顾客。
嘻嘻嘻,如无意外,应该就顺利收单了!
而且是最少两万块的单哦!哈哈哈
你做了我的lucky star了,原来心情好做起事情真的很不同
而且而且到最后我还有帮你promote哦!
我拿了你的咖啡画的照片给他们看。
So我决定了以后每次见顾客都一定帮你promote
怎样,是不是很感动叻?哈哈哈。

你要加油叻,下个月去韩国,自己知道啦
带多几件衣服,好心也找点花衣裳ok?别老是黑。
再来啊,insta我已经开了,不需要follow才看到了。
恩,还有你确定打耳洞打右边比较帅??

哈哈,我好像很啰嗦
好啦。最后送上没有美颜的照片!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