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October 9, 2015

自由万岁

如果你的把你的爱当成是一种捐款
那么你的爱是廉价的。

话说那天,我足足在家里呆了四天
四天里,我每一天都睡不好
四天里,我一通电话都没有接到
我在想我到底为什么要让自己陷入这样子的一种局面?

第五天,我选择不再自己想
我把我的问题和一个很好的朋友谈了
结果是,我彻底的醒了
当下我心里一句话罢了
我在做么懒?

我竟然可以接受我自己用这种生活方式活着
就只是那么一件小事,就把我拉了下来
我在做么懒?

天啊,我如果在继续纠结
就等于默认了我自己是那么糟糕的
到时候,谁可怜我
哦不,这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应该问,谁可怜过我?
朋友问我,你做了那么多,有被appreciated过吗?
不要一直以前以前的说个不停。
以前是以前。以前你觉得她很好
难道你以前很lin差?
现在你觉得你很lin差
难道她就很lin好?
Cmon bro.醒了没?你是在做着多块鱼的事情

你浪费你的时间,你的生命
你辜负了那些对你有期待的人
你做着的事就是引导你去一个死胡同
迎来一个你最不想要的结果
人就一个,不要就走
心就一颗,停了就挂

我也有我的期望
我也有要求的
做了该做的
不能掌控的就由他

要正视与面对
我要跟我自己说
没有白色小屋了
没有那些唧唧歪歪的胡说八道了
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多年
今天起,我要把你从我的脑袋里
心里,统统都扼杀
扼杀好过拖拖拉拉
还一个成全,换一个自由

我他妈的自由啦啦啦!

话说
(这些是写给我自己的,不是你啊画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