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19, 2015

哎哟不错哦,你让我知道我原来会宠女孩子的。
我以为我是一个很难搞又不解风情的男生也。看来不是lol~~~
不过就那一点你就说的好像很严重
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信任我就好啊,我也没有什么值得怀疑
哈哈哈。。。
哎呀,我知道我开心的时候笑起来很阳光很好看。个人就觉得自己肥了点。
哈哈哈。你别老是要我找女朋友啦。
你以为买菜咩,那么容易。

你就别理我了啦。我有分寸的。
哈哈哈,这样就很好
我又开心,做事又有冲劲
今天老板开会时候说了
他自付费给我们去北海道玩!
不过当然有target追
我想看雪啊啊啊!
所以要努力工作,拿掉这个challenge
要支持我哦!(强迫性)
哈哈哈哈哈。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