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October 11, 2015

酸酸的

凌晨两点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了家里来的一通电话。
是我爸打来的…

我爸问我最近好吗?怎么好久都没看我回家了。
我说最近很忙。
他说阿芬回来了,也叫我回去一起一家人吃顿饭
我就觉得很担心,因为平常他是不会这么突然打过来的
我就一直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说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就是想我了。


我爸从来都不说这些话的
瞬间觉得眼酸酸的。
也对啊,我真的好久没回去了。
两个老的在家,我也好想他们

可惜现在的我,还不能给他们好的生活
得努力些了。
快快赚钱,快快讨个可以和我一样爱他们的女友
快快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uncle auntie life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