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rch 8, 2013

19275...1920

不知道已经第几天了
我开始不去计算...

今天,一次过接收了很多
不管是你跟我坦白的,还是到现在仍然瞒着我的...

我并没有想要去责怪,追究;
也没有任何悲伤的情绪
其实这些是我一早就已经猜想得到的事
只是始终会想告诉我这些的
是你本人...

欺骗很累...我懂
也许是我造成了这一切的发生
太过在乎,处处保护
反而忽略了到底你想要的是什么
以为给你最好的,就是最好的
错错错~大错特错
没有人可以帮另外一个人处理她的人生
跌倒成功,一切都要靠自己
我不该那么去限制,束缚你

不过,我当然也不赞同你这么做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人始终要中立的看待,一码还是归一码

没关系啦,不做也都做了
接下来你的人生里,就没有我了
所以不需要再欺骗自己了
好坏,都取决于你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了

只想说,我相信人性本善
你是很好的女孩,一直都是
如果要我说你的优点,我想我可以说到明天早上
缺点嘛,也是优点,哈哈哈~
所以呢,不要看低自己,
送你天鹅,就是希望你可以做一只华丽高傲的天鹅
保护自己,照顾自己
自己学习,自己去做决定
自己去衡量每一件事。。。

四年变成思念

我始终没有后悔过爱你这回事
我也没有想要放弃爱你这回事
只不过今天起我会收起这一切
放在心里,继续前进...


知道你还没把我脸书加回,
不过始终想让你看到这组照片
哈哈哈,明天起,做为一个旅人
走遍山南山北,看尽人间百态
此刻,我只想带着爱你的心变强
为我爱的你,为身边的朋友,为自己,为未来,变得强的离谱的强
强得可以让人放心依赖的强!!!







这个版本我很喜欢
就当作这段恋情的终曲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