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咸鱼翻身的时刻

哗啦啦~哗啦啦~
稀里哗啦比例帕拉~

我不断的在释放脑电波
试图联络居住在宇宙某个角落的远房亲戚

这里是地球
一个我搞不懂的星球...

我们星球上的知识,完全在这里派不上用场
逻辑思考,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苦思很久的我,萌生了一个念头
阿信说~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与其在表层拼了命去想
倒不如混进这个星球的中心
内部在展开一系列的侵略计划

顺其意,自然行

我开始找到了去向
希望木木夕和木木心大神可以保佑我
成功的完成一系的计划
当然也要保佑身边所有的亲友人,身体安康,欢喜无忧
也希望你保佑着远在天边的她
继续这样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的生活开始出现许多插曲
奏着愉快的音乐,我感谢一切的出现
我想我不会辜负
只要它是美好的存在。

2013年3月13日
这是外太空派遣队
咸鱼一号的报告
开始翻身的时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