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6, 2013

哈哈哈

我喜欢呆在阳台喝酒
因为阳台对面总会让我看尽人生百态

一群夜夜苦练的大提琴音乐系学生
一群边谈笑风生,边认真工作的外劳
一群汗流浃背的肌肉男在健身
一个接一个,半夜或清晨才出来捡破烂的老年人

面对着这些人,我怎敢放任自己的人生
不继续向前...

我颓废,但那仅仅只是我生活与面对伤痛的风格
生活我照样过,我还是好好活着
追求着自己想要的...

我觉得适当的情绪下,就要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去平衡它
在别人眼里觉得很极端。

那又如何...

我笑,我笑世间怎么这么多只会妄下定论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