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rch 3, 2013

第二天的牙膏泡沫

今天是第二天了
从梦里惊醒的我,那已经是中午12点的事情了
迷迷糊糊中,我只手伸向桌面去找手机
笑着脸,眯着眼
写了一封信息
之后便定格了好一阵子

‘这是封不可能发送到你那儿的信息’
我的潜意识是这么跟我说的
放下手机,摊在床上,
我捂着脸

好想你。
每一滴血每一个细胞是那么的想你。

这间家里,到处都可以看到残留下来的身影
拖着自己的身体,我挤了牙膏,便坐在房门外像看电影一样
一边刷牙,一边看着这些身影在我身边流动

他们互相玩着牙膏泡沫
他们在那里上网,聊着谁谁谁的是非
他们互相依偎拥抱在一起
他们兴致勃勃的讨论着要去那里吃饭
他们流了一身汗,坐在还未收拾干净的杂物堆中
他们在讨论着谁的耳屎比较多
他们互相取笑对方很肥
他们笑嘻嘻的回忆起往事
他们看着怎么都看不完的pps电影
等等等等...

一直到他们吵架了
瞬间,一切就这么消失了

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不去打扰你
但也一样,只要想到你是开心的,一切又无所谓了
时间就在这种不断推翻自己情绪的情况下度过了
日复一日,只过了两天

我保持着刷牙的姿势,定格了好久
偶尔感觉一阵又一阵的冰凉
顺势从我的手滑下滴落到地上面

我想,那只是牙膏泡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