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rch 2, 2013

第一天

https://soundcloud.com/cavier-goh/uc3ttgk7i14z

《有你的快乐》
词曲编:卡威尔


一个夜 一个人
一小时 两行泪
安静的深夜 让你好疲累

一首歌 几行字
相爱的 两个人
只是性格不能结合 的恋人


你有新爱的男人 对这次感情认真
朋友们却怀疑你的选择
你坚持你的想法 不去理会任何人
相信自己是对的


你有你的快乐 你有你的选择
当然会去寻找 属于自己的人生
只是有时候 面对问题 别自己扛 

我会在你身旁 给你温暖依靠

你有你的快乐 傻傻的快乐着
不会胡思乱想 不会去在意什么
尽管是下雨天 为你挡风 为你撑伞
就算淋湿自己 哦 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


曾经有那么个人 爱得那么的天真
到最后被爱情伤得多疼
他坚持自己选择 等待爱情那扇门
身边的人都笑他笨


这是我一个中学朋友自己做的歌
偶然的情况下听到,就喜欢上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面对没有你的日子
找了很多事情来做,打发自己的时间
也许是现实和记忆里每一寸都有和你的回忆
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想到了你,我都会停顿下来
我没有难过,没有自暴自弃
我只是静静的停下来回想起过往在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
回忆完毕,我又会继续回返自己的岗位

只要想到,现在的你是快乐的

顿时间,什么都会变得无所谓

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