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rch 15, 2013

粉红的暗号

乍看之下,这是上天跟我开的一个玩笑。
但仔细感受的话,就觉得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

继续一段早就没有心了的恋情
就似手握枯萎了得玫瑰
刺伤了自己,也唤不回曾经的香味

有时候不知道要喜还是要悲
好像一切剧情都照着莫名的剧本在跑着
从分开后的不清不楚,到半清半楚
直到她的出现后,我又有了新的体悟

我之前都在问,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他不该那样,她也不应该这样
老天爷可能觉得我太烦了,他又懒得解释
所以丢了她来我到的生活里面
让我自己去体验,他和她所经历的一切。

果真,这样一来我自己就想得很明白了。






No comments: